close

一大早

 

匆匆忙忙地準備一堆行李

 

 

….

 

…….

 

 (省略掉趕到地點或吃早餐或搬行李到車上等過程,

 

其實我想說".....廢話少說阿!直接說出!")

 

重點來了!

 

奧萬大之旅是我們工作人員所規劃好的完美計畫(其實還是有許多問題)

 

終於到了這一天........剩下的就看時間或者考驗我們工作人員的安排

 

至於奧萬大的地點

 

你們知道嘛?它位於南投的偏東方

 

算是再高的山,得花掉約1~2個小時抵達目的地

 

抵達台一教育生態農場(有意者就去查查它的內容!!我懶得打阿!)

 

位於南投埔霧公路旁,算是如一座植物跟昆蟲博物館,什麼都有

 

特別於蝴蝶本身真的好大且很漂亮的感覺

 

到時你們絕對想不出來牠們會在你身上圍繞飛來飛去

 

就像花神上天降臨(啊!我不小心說出真心話 "

 

婉瑜老師  你在大驚什麼? 

這很特別的花   

 

緊接著要做T恤拓印-發揮個人創作能力,將在園區內所採集的新鮮葉片塗上鮮豔的顏料,並拓印在純白的T恤上,做出有特色且獨一無二的個性化T恤。

 

本人做成的衣服 (隨便做做的!!) 做得很簡潔  不錯囉! 學妹做成的衣服 聽說是蜜蜂跟蒼蠅的融合怪物.....背上寫著一字"悲"

色胚做成的東西永遠都是有關日本的文化...... 豬神 雯睛學妹 喔....原來是你做的

 

 

然後要去參觀養蜂區,這地區空間有點小,卻養好幾萬隻蜜蜂!!

 

要惹它們的話,想必死無疑!!(還好啦!!牠們本性很善良XD)

 

製作蜜汁的過程

能敢靠近蜜蜂的地盤就算很勇敢XD 來拍一張紀念照~~~

 

經過許多蜜蜂辛辛苦苦做煉成的"蜜汁"

 

吃起來簡直太美味!!!!!!!

 

也要感謝老闆大推薦他自創的蜜汁水或酒等相關蜜汁囉~~~~~~~

 

老闆真的很用力大推薦這品牌的XXX

 

接著下是自豪的"蝴蝶區"

 

 

說真的!拍起來的蝴蝶不只這幾隻,連腳下都有蝴蝶的影子,更不用說天空都有...

 

數到數爆了!!簡直像活在蝴蝶世界中飄逸且悠閒地飛來飛去!

 

一看就知道牠真的很大

 

然後在某地買了一頂紅色的牛仔帽、一把玩具刀(說真的這把刀很童稚 囧")

 

來拍側面照

 

因為它們本身是配著衣服或者遊玩不錯的選擇阿~~~

 

逛完了是嘛?

 

還沒有完阿!逛完台一教育生態農場後又要去廣興紙寮參觀

 

在紙廠參觀 很特別的字體XD

 

.....這是我第一次去這種地方,不過還算是有名氣的觀光境地

 

其實它不僅擁有保留台灣手工紙製造的文化,而且歷史很生動!

 

所以我購買了兩片不錯的書籤.......嘿嘿 (價格真不便宜><

 

 

其它的相關紙文化我不知道如何從哪裡開始打

 

所以請去體驗才是最棒的感覺

 

(痾.....我不是很懶得動下筆,而且想讓沒去過的人感到很有趣而已)

 

掯!!離凌雲山莊真遠!!那時我們早睡到像豬一般,算再怎麼搖也睡得很熟@@

 

終於到民宿~~~~~~(那時天空已晚上,前面所看不到的路就像崎嶇不平的古道)

 

一路累到住宿才趴

 

到了最重頭的活動就是烤肉阿!!!!!!很久沒真正的烤肉阿!!!

 

來烤肉! 喷火龍將要來助陣!!! 烤肉真的好好吃 值得玩樂烤肉的回憶 右邊的人是色胚的室友-政寧 

 

喔~我把烤肉的過程省略掉,老實說內容就是一邊烤一邊狂吃烤好的東西真豐富

 

也可以這樣說要偏向古代皇帝所吃的大餐XD

 

吃到晚上差不多9點半多

 

那時我跟屁屁跟胖虎提早去洗澡

 

(正確來說應該是偷跑去洗澡,因為老闆娘說過晚上11點後就沒熱水唷!!媽的!這"好棒"的民宿^^"

 

 

 

 


 

第二天早上天氣真的很冷!!!!!!!!

 

天空好藍  

 

冷到腳都不想出去

 

快要流鼻水下來= ="

 

大概是睡覺時候棉被沒有好好蓋而造成流鼻水的,要怪就怪中間的人不知不覺

把三件棉被推給小鬼身上

 

(他表情上看起來真幸福囧" 那我們勒?只有挨受暖氣中帶著微弱的寒意這份)

 

就這樣會流下珍貴的鼻水 囧"

 

  

 

吃完早餐後帶著一堆行李(看來好像是我帶太多了@@)

 

放進遊覽車的車廂,就準備出發囉!!

 

準備收拾行李

 

不過還是捨不得這隻可愛的黃金獵犬還有調皮的黑狗牠們的眼神XD

 

到達有名的遊樂區-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

 

奧萬大國家公園

 

那時我們決定以自由盡情地去玩

 

所以我找了屁屁、胖虎、小鬼、小人、豬神組成臨時的小隊

 

(哈!哈!這很有趣的競賽= =+

 

本人跟綠野山莊的合照

 

真希望能跟樹一樣高大 屁屁在拍照  

你該該去找女朋友阿!

 

當走到路標的面前就發現很不錯的地點在奧萬大的最後面

 

路標這真貼心XD  

 

那時沒有時間考慮那麼多就決定選擇這很費工費時的地點-奧萬大吊橋

 

一點都不錯!!這趟一去要花掉快了1個小時,再走回來也得花掉1個小時!

 

真滿有挑戰性的活動!!在半途中發現婉瑜老師她們3人、劉老師以及其朋友、欣倪學妹她們3人,還有政寧學弟他們3人等他們都來挑戰這奧萬大吊橋(只缺了非常組囧")

 

在往奧萬大吊橋半途中突然放棄的劉老師以及其朋友 喔喔  欣倪學妹你們也來挑戰奧萬大吊橋唷!

 

雖然不少人來參觀奧萬大吊橋,盡管不斷地前往不同地方去

 

最終一樣會到達同一地方-奧萬大吊橋

 

看來它果然跟其它的橋完全不同,簡直是不同凡響

 

終於到達奧萬大吊橋的後段  來一張大合照

 

當將要回去的時候,差不多到達這片廣大的油綠草地,就開始起來拍照當做紀念照

 

這要感謝欣倪學妹她很積極地配合拍照^^"

 

欣倪學妹跟胖虎合拍 

本人跟欣倪學妹合照

 

欣倪學妹跟"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"大招牌合拍

大合照!!

 

至於埔里酒廠,這地點我已經去過第三次,現在是第四次了,因為它太有名了XD

 

雖然我沒有拍照,而且那兒人太多,有點不方便攜帶著它

 

就這樣闖入埔里酒廠本店,說真的連喝酒的動作有點困難,因為前後左右都被擠到剩下不到20公分,拿起酒杯時要得斜身,用一隻手伸長飛越面前的人群頭上才能拿得到囧"

 

而我手上拿著的酒是白酒("燒酒"又名叫"白乾"),酒精濃度真高(好像到達快40%

 

一喝下去後鼻子急劇地發熱,挖靠!!這麼棒的感覺!!!就這樣連續喝了二杯囧"

 

雖然我不會喝醉,就是杯子容量太小了!!!!

 

算了!!要不然會在這公共所場發威了,搞不好大開殺戒XD

 

逛完埔里酒廠後總共買了一盒紹興酒蛋,吃了一支芋頭冰淇淋、一支熱狗,這差不多花掉500元內吧!

 

其實吃的東西真滿好吃!!充滿野性酒精的味道!!

 

 

這樣先告一段落囉~~~~~

 

大家玩得很高興^^"

 

 

(PS:我不太會抒情故事XD 只好用很理性的觀念來串聯起來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z9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